2009/02/27

【遊記】LA:Las Vegas Day1


本來去Las Vegas的行程,是預計跟團去的,
沒想到剛好遇到美國的馬丁路德節多放一天假,
(元月第三個周一)
所以姑姑和美惠表姐也要前往 LV,
托美惠表姐的福,讓我們免住三流旅館,
跑去住有四星半的Mirage Hotel

Q:為什麼說托她們的福呢……?
因為她們在LV的賭場貢獻不少,所以有了該HOTEL的VIP。

Q:VIP有什麼好處呢……?
房間免錢、吃飯免錢、賭場也許還會給你少許籌碼讓你試試手氣。

Q:至於要貢獻多少才會成為VIP……?
那我就不好意思問了。


周五下午出發,如果中途不休息、又沒塞車的話,
大約3.5hrs可以抵達Las Vegas;
雖然途中小塞車一下,多花了1個小時,
但聽表姐說有次開了8個多小時才到,
不禁覺得這次真是幸運。


傍晚抵達 Mirage 飯店後,表姐夫把車交給泊車人員後,
(美國真的是靠小費為主的國家,光泊個車就又給了3塊小費)
直接殺到貴賓室check in,等待的時候,順便吃些點心吧!


拿了房卡,先把行李放回房間,
只能說房間真大呀!

雙人房就放了兩張 King Size的單人床,
賭場有吃又有玩,睡得品質當然也不能太差。


浴室就蠻標準的,美國的飯店沒有提供牙膏牙刷的。


放好行李後,準備去吃晚餐,
當表姐問我想吃什麼的時候,
我隨口說了:「牛排」

覺得美國牛肉蠻有名的,牛排應該也要嚐嚐看,
只能說……,嚐嚐就好!

在台灣吃習慣七分熟的牛排,所以就很自然的說 medium-well,
當牛排上桌時,只能說又被它的size嚇到!
而且他們的七分熟我吃來幾乎像全熟了,
失策 + 失敗!!


有多大?比我小妹的兩個拳頭還大!
薯條真的還蠻好吃的。


這一塊是另一種肉質的,點了五分熟,嚐起來口感就還不錯,
只是味道沒有像台灣那麼香、那麼好吃。



吃飽後,其實時間也晚了,
但不想浪費難得來LV的機會,
LV除了賭場知名、好看的秀……,
每個飯店也都是參觀的好地方。

今晚就先到 Mirage 對面的 Venetian (威尼斯人)逛逛。


進去後,發覺其實跟澳門的威尼斯人差不多,
一樣是仿天空的天花板,讓人完全沒有時間概念。

那個會下雨、會變化的天空在哪呢?



坐了那麼久的車,走了一會路,其實也有點累,
簡單的逛逛 Venetian 就回飯店盥洗休息了。

今天戰積:威尼斯人!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在想應該是兩張queen,原本可以睡四人,
king的話,一個房間應該只有一張,只能睡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