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WHAT CAN i SAY ...

大過年的,其實應該是心情很好的來迎接這個喜氣洋洋的節日,
但心情卻被突然發生的事件給破壞……

起由於年初一晚上,全家人和從台北下來的阿媽、阿姨一家
準備在阿三哥開伙,沒想到熊熊發現後面的門有被撬開過的痕跡,
於是再慢慢往各層樓檢查,幾乎所有的東西都被翻過,
由於我們的東西早就搬到另一個家了,
所以損失最慘重的,就是爸媽的房間了。

雖然沒有在住,但還是把一些東西放在房間裡,
像是阿三哥年初六開工,銀行要到初九才開工,
所以早就準備了一大堆的500元、100元、50元、10元,
加加減減有1x萬吧!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但我跟我爸比較輕鬆看待,
生氣是一定的,但想想還是算了,再賺就有。

面對這樣的人,只能心底默默的詛咒他……
(斷手、爛腳、嘴巴流濃、眼睛脫窗、出去給車撞、……)

算了,留點我該有的氣質好了!
我想這樣的人,會有他應得的報應。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oops...
希望拿走錢的人是真的有需要的人,
這樣你們就當做善事吧。

好人有好報的,
壞人嘛...@%&*!?$..(消音)

匿名 提到...

唉~
只要好手好腳...都不應該去偷別人的辛苦錢...
只可惜我們家是小小喫茶...
不知我家的零阿角夠不夠阿三哥用= ="

匿名 提到...

謝謝你們的安慰,我會轉告我爸媽的!!

匿名 提到...

你還好嗎?!

最近要省點囉~

那我請你!!^_^

匿名 提到...

這應該是個好預兆,表示新年已來到

匿名 提到...

關新年啥事呀?!

匿名 提到...

豬兄。你真是豬嘴吐不出象牙捏。

沒一句好話的。。

好了:范范請別哭泣。

想哭就到我懷裡哭吧。。

我下次會記得留零頭給你的家人的= =

匿名 提到...

謝謝你嘿!下次就不只讓你輸500而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