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ORANGE JUICE

頭暈暈、又鼻塞…,其實是看廣告的伏冒熱飲打的很兇,就想買來喝喝看,不然平常就是讓它自己好。

沒想到到了藥局,藥師反而推薦我另一款,說這款喝起來比較好喝,就像橘子汁一樣……,沒啥意見的我就買了。

剛喝完了,還沒感到有啥效力,是還不錯喝就對了啦……。

=======================

今天下午跟吳建大頭安張倒霉承吃了中餐……,沒啥好詳述的…,只能說,大頭安夠屌!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來台中嘿…。

休息去……。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是都喝檸檬,怎會變成橘子?
老板騙人喔,那應該是滯銷的,

還是多喝熱開水比較好。

Dunk 提到...

我有去台中嗎?
我有去嗎?
我有去嗎?
我有去嗎?
=_="
感冒多喝 熱開水 啦!
治感冒不二法則!

匿名 提到...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