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12/9 Wedding in Keelung


這可能是我跑最遠的一次婚禮……
(其實同學裡我也只參加過兩次)

一大早6:00起床梳妝打扮,為了趕在7:00出門,坐8:00的火車;
大概就因為沒睡好,才長了一顆痘痘……,
跟了阿鴻約9:30在新竹火車站,
然後由他當司機,坐上mazda前往基隆。

越往北上,天氣越陰,還好都只是毛毛細雨,
到了目的地,邊閒聊邊等開席…
小白一對莊叔叔一對祖師爺一對阿信一對小辣椒一對
孤家寡人的只有阿鴻阿Q

我的菜菜子在哪呀?……

閒聊一堆有的沒的,大多數的主題還是圍繞在現在的生活、工作,
我呢……,老闆(飲料店)…?孝子(在家幫忙)…?流浪漢(待業中)…?
我也茫茫然不清楚自己的方向在哪?
該給自己一個期限吧!



閒聊開席後,美美(看見蟑螂 我不怕不怕啦?)的新娘出現了,
雖然穿的美美的,但那大姐頭的個性似乎也掩埋不住,
一幕幕在大學時代的記憶也漸漸浮現,
似乎因為某種因素,使我們這一群有種越離越遠,
但時間飛逝,其實一切的一切也不在那麼重要,
畢竟能認識就是有緣吧!

可能因為沒睡好,所以吃不多,
也不知其他人在客氣什麼,幾乎也沒啥動口,
看著別桌的阿桑拿著袋子打包,再跟我們這桌對照,蠻有趣的!
大概只有小白把葡萄酒嗑光阿信女友一人默默吃自己的
這兩人才算吃得有所價值吧!

===============================

婚禮過後,原本是預計在九份待上一晚的,
計劃總趕不上變化,
我就去台北找奶油芭樂了。

好一個奶油芭樂,跟我約在西門町,
結果繞不到10分鐘,就被Call回家開門,
因為她爸媽忘了帶鑰匙出門……
(聽說忘了帶KEY出門還常發生)
那幹嘛還約在西門町呀?!

陪奶油芭樂守完門後,先到了小巨蛋看看,
沒辦活動的小巨蛋看起來不太起眼;
然後去東區逛逛、吃晚餐,
東區的型男、靚女還蠻多的,一點都不輸棒棒堂跟黑澀會
晚上選擇了茶餐廳 - 嘜記飯堂
(有興趣的上網找找,蠻多資料的)
真糟糕,居然覺得比中午2000大洋的午餐還好吃,
台北好吃的地方還真的蠻多的。


吃完飯,就繞繞散步消化去,
陪了奶油芭樂買了一雙鞋、一件外套,
買東西就要眼明手快,
喜歡了就下手吧!挑太久只會讓自己更猶豫。

白痴奶油……,要買東西還帶不夠錢,
真把我當提款機呀?
下次要加收利息!


匆匆的北部行,就在統聯車上昏睡中結束……
期待下次黑哥安排的跨年行!

1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歐德范同學...你吃的茶餐廳在那裡呀???~
怎麼我去東區這麼多次都迷有看到過呀??~?~=.=

匿名 提到...

R大頭...有沒有什麼建議?
除了逛villa villa外..
再來就是煙火、烤肉、打牌、空窯之類的。

芭樂說要促膝談心,豬頭他要打電動,
villa是小白的提議,豪弟沒確定能不能去?

黑人確定要去嗎?關係到訂房問題...

匿名 提到...

villa villa
http://www.wretch.cc/blog/luther7027&article_id=6132180

我同學有去玩...聽說滿不錯的^^

匿名 提到...

To 阿布:
上yahoo搜尋「嘜記飯堂」就一堆資料囉!我不是台北人,我也不知怎麼告訴你怎麼走,東區巷子裡,印象在清心對面、天仁茗茶附近。

To 黑:
另一隻黑人明後天會告訴我答案,我再跟你確認。基本上…我沒啥好提議的,因為我也想不到啥好玩的,所以我就負責吃跟玩跟睡就好…!
促膝談心?到最後又會變成兩個小孩子的對話吧!

To 流星:
villa的遊記也記錄太少了吧!
吸引力不大。

匿名 提到...

就算剩下兩個小孩子在聊也不錯啊...
看他們可以聊到哪邊去?(抱著看好戲心態)

我查的villa villa資料也很有限,
就因為他沒有提供住宿,所以要另外找!
這件事就交給小弟芭樂去做。

小白說villa villa環境不錯...
所以列入行程之ㄧ去見識一下囉..

匿名 提到...

OK,不然住猴子家也可以。

匿名 提到...

you got it.

昨天跟豬頭、芭樂激烈討論完,
決定住芭樂家。

後來跟豬頭討論車子的事,
我們兩個差點把msn炸掉..

匿名 提到...

把MSN炸掉…怎麼炸?
這麼激烈呀?該不會是豬頭又聊到摔角去了吧?

匿名 提到...

就是拿炸藥啊..放在螢幕前面..
拿出火柴盒後..接著點燃火柴..
碰..就炸了..

(咻..結冰..)

唯一一隻黑人確定沒?

匿名 提到...

另一隻真難搞!
一大堆有的沒的理由,
不過最後還是要去了……!

匿名 提到...

唯一一隻黑人還真是點點,
有這麼難決定嗎?

該不會是想被虧一天就算了,
還來個連兩天怕吃不消?

匿名 提到...

Who knows...
你可以關心一下他,
畢竟他也是你的同類!

匿名 提到...

同類?有嗎?
我的頭髮明明就很多。

匿名 提到...

BTW...
你家黑人又有理由了…
他要等到下週一才能確定,
因為他下週一有一個面試機會,
不知道能不能得到工作,
因此……再等等吧!
畢竟你家黑人要找工作是蠻困難的,
就給他點機會吧!

匿名 提到...

點點點,
我看你是真的不想要禮物了是吧...


讓他去面試吧,
現在面試不是都可以年後上班?
因為現在去上班也沒有年終,
頂多可以吃尾牙,
那不如年後再上班吧。

匿名 提到...

嗯,他會去面試,
然後看哪時上班,
如果有衝突到的話,
可能就不會來了吧……

不知該祝福他面試成功還是失敗……

匿名 提到...

當然祝福他成功...為什麼不?

照理說,
星期日和元旦應該都是有休假的吧。

對了!他是去史雲遜面試嗎?

匿名 提到...

類似吧!…
某家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