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電影】七月

農曆七月…,會很特別嗎?
不知道,對我來說,還是一樣的在過日子、討生活。

有時常在想,這樣的生活,
我要過多久、我在堅持什麼?
我是不是該去追尋自己想要的東西?
迷惘………

==================================

農曆七月,應景看了鬼片…很無聊,
沒有想像中的恐怖,
不管是洋片、國片、還是日片,
這三部都沒有一部讓我有驚艷的feeling。


American Hunting


廣告打得很誇張,
『美國史上唯一承認鬼殺人事件』
但我完全感受不到它帶來的震撼力,
故事不錯,應該可以發展更多內容,
但只著墨在小女孩身上,
而嚇人地方不多,甚至可以說少的可憐,
看到後半段就猜到它的主軸是什麼,
就連結局也很爛,讓我看完想殺人。



Re-cycle


不該把這部片歸為鬼片的,
說它是特效片比較貼切,
我個人覺得是彭氏兄弟的實驗性電影,
想看看把特效放入鬼片中會有什麼樣的效果,
但很糟糕,比「見鬼」差很多,
而且劇情很空洞,不了解怎麼會製作的越來越差。
還蠻喜歡李心潔演鬼片的感覺,
但這次完全讓我失望,讓我看完想打人。



Reincarnation


這三部裡面比較像樣的一部,
可惜還是傳承日系鬼片的風格,
只一昧的想嚇人,卻不給一個完整的交待。
它的故事很好,卻拍得不精采,
鏡頭跳來跳去、故事片段片段的敘述,
沒有一氣呵成, 失敗。





無聊的電影、無目標的人生,
也是失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