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Sabah - 吃喝

馬來西亞的物價不算貴,
但也不會比台灣便宜很多,
唯一一樣我覺得可以好好介紹的,
就是它們的海鮮類!

這樣一串8隻螃蟹,只要NT$150…
沒錯,就是只要台幣壹佰伍拾元!

而且新鮮度十足,清蒸、煮湯、燒烤……
都是很好的選擇!


還有,在山上的傳統市場,
可以找到一些可口的小吃,
這樣一攤燒烤店,只賣三樣物品,
但這三樣都是絕品:
「雞翅」、「雞胗」、「雞尾錐」。

雞胗夠嫩、夠脆、又夠咬勁!
雞尾錐夠肥、夠香、又夠多汁!


水果,倒還是輸給了我們;
只有它的芭蕉值得一提,
炸芭蕉雖然油膩了點,
但很香、很甜!


主食 - 米飯:色澤漂亮、結實飽滿,
但……卻不好吃。
在沙巴的這幾天,我飯吃的很少,
倒是其他菜色吃了很多。


另外宵夜場則試試它們的泡麵,
大家都知道,台灣泡麵是最好吃的,
但我覺得各個國家口味不同,吃吃看不一樣的感覺也不錯。

隨便選了口味,其實我倒吃不出來是什麼口味,
配料乾乾脆脆的,清淡中帶點小辣,
還算蠻ok的。

可能是我不挑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