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5

莫名奇妙

又莫名奇妙被禁了一天假,
覺得好像做得再多,也比不上做錯一點小事,
問題是,這次又不是我的錯!!!

為了高裝檢的來臨,所以上周六日大家都留下來,
之後再補假,留守再補假沒啥大不了的,
只要不把我們的假A走就好了。

留守的日子,一樣都是在處理砲車的東西,
從一大早提早04:40起床,忙到凌晨1、2點,
平均一天睡不到3、4個小時吧!
感覺自己像個油漆工、有時又像洗車員,
反正把一台砲車重新噴漆、補土、除鏽、上黃油……,
讓它看起來就像新的一樣就是我的責任。

一切的辛苦,終於在最後高裝檢的那天得到收獲,
很順利的通過了,被檢到的缺失也都有工令,
忙了那麼久,總算有代價了。


但一切的辛苦,好像在長官眼中是理所當然的,
我們的努力好像沒有得到報酬。

莫名奇妙被禁一天假,心中真的很想幹人,
關我屁事呀~~~
起因應該是管理軍械室的負責人跟末班的安全士官,
因為晚上擦完槍、送完槍後,沒有把軍械室的門鎖上,
然後就把鑰匙交回給主官,二清的時候又沒有檢查,
於是一整個晚上軍械室都沒有鎖上。

等到早上才發現門沒有鎖,這時就開始找是誰的錯,
我站早上4點~6點的安全士官,就這樣被牽扯到,
鑰匙又不在我身上、昨晚二清完早就還給主官了,
該處份的應該只有負責人跟末班安全士官而已,
結果卻連帶處份所有夜哨的安全士官,
一連6個人被禁了一天假。

說我錯!!你才錯咧~~~莫名奇妙!!!

1 則留言:

RaY 提到...

刪刪刪,刪了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