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1

變黑?變瘦?

這周一回到家……,老媽看到我的第一句話:
「哇!怎麼那麼黑!」

哇靠~~~,是有那麼誇張唷!

因為每天都要出操,每天都是大太陽,
所以被曬到跟沒被曬到的地方,對比很大,
手臂有一半是黑的、一半是白的;
臉戴鏡框的地方是白的、沒戴的地方是黑的……
超級怪異。

這一周完完全全的大太陽,而且每天都在操課;
營測驗總算在這周結束了,
接著就要再去屏東到六月中旬,
我想太陽會更大、我會更黑吧!

這樣下去,不就不符合我走的雅痞休閒時尚風嗎?
難道要改變跑道走美國黑人風
決定放假的時候,白天不出門,
要待在家裡好好休養。

================================

已經漸漸適應新部隊的生活了,
畢竟要在那個團體裡待到退伍,
不逼自己快點習慣的話,苦的可是自己,
多主動找人聊天、找點事做、不要看起來太閒,
應該是第一步吧!

小強要自立更生呀~~~~

2 則留言:

acgod 提到...

南部的陽光有得你受啦XDDDDD

熱熱熱熱...

btw,你妹真可愛..然後...
我跟小黑的感覺是一樣..XDDDD
爸爸帶.......

RaY 提到...

這是安慰的話嗎?
真感激你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