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7

【電影】恐怖蠟像館 House of Wax

當兵最期待的就是放假,因為在軍中的日子,
真的就如豬頭所說的「渡日如年」.......


中午去店裡找流星吃中飯,
到公益路上的麻布茶坊點了套餐來吃,
主餐沒啥特別的,但甜點 Ice Cream 就很讚,
不知有沒有最底消費,下次點冰淇淋吃就好了。

吃飯中聊了點店裡的事、公事、私事、有趣的事......
發覺其實這樣平凡搖茶的日子裡,也有不少的樂事發生,
聽一聽這些趣事,笑一笑心情也比較好;
本來想發洩一下這一周在軍中悶悶的心情,
但就是不知怎麼說,習慣把不快樂的事藏起來了吧!

有放假的時候,就去店裡聽聽有啥趣事吧!

==============================

下午3點,跟高中同學小黑、小白、心豪、阿益約去錢櫃唱歌,
還好放假回家有聽一下新歌,才不至於光唱老歌。
想想上次去唱歌是啥時,忘了~~~~應該是當兵前的事,
跟比較熟的人去唱歌,就可以搶麥克風來唱,
這樣的感覺也比較好。

唱完歌後,去德安的華納威秀看電影,
也就是之前想看的「恐怖蠟像館」
德安的華納真是另人發火,
明明5個人都到了,都站在售票員的面前,
也不讓我們買票,只因為這部片是限制級,
而阿益沒帶證件,就不讓我們買票,
因為一個人沒帶證件,所以阿益就先回苗栗了,
買了4張票,又使出一貫技倆,推銷起那貴死人的爆米花,
明明片長才86多分鐘的片,居然問說:
「這部片長2個多小時,需不需要搭配套餐」;
買票買到火大,我也不客氣的回說:
「這部片只有86分鐘,哪來的2個多小時」;

真的很想再罵下去的,看電影的快樂氣氛都沒了,
還要在那啦咧一堆有的沒的,下次如果沒必要,
我想我絕對不會再去德安的華納看片子,
相較之下,老虎城的華納售票員態度就好很多。

進了電影院,平復一下買票的心情,
開始觀賞這部片 --- House of Wax



很血腥噁心的一部片,雖然明知那些死人骨頭都是"作"出來的,
但就是給人很逼真的感覺。
整部片感覺跟「德州電鋸殺人狂」很像,
屬於同一種類形的片子,只是劇情不同罷了,
劇情不多說,著重在主角怎麼死、怎麼反抗、怎麼脫困、怎麼反擊.......


男、女主角都很讚,使得這部片有看頭多了,


男主角 -- Chad Michael Murray

如果沒看簡介,真的不能把他在「灰姑娘的玻璃手機」裡聯想在一起,



算是影壇的一個新星吧,相信他以後應該會更耀眼,
在兩部完全搭不上關係類形的片子,都能表現的那麼搶眼,
很讚~~~~~


女主角 -- Elisha Cuthbert

早在這部片上映前,我就知道這位pretty girl,
她在「鄰家女優」就已經把她的性感、漂亮表露無疑,

這部片沒有在戲院上映,而是直接出租,
可能是那時男女主角都沒有名氣吧!
劇情是說男主角喜歡上女主角,但並不知道她曾經是位av女優,
後來所擦出的火花....等等。



青春YA喜劇,蠻好看的。

==============================

看完片子,因為我有那shit的門禁,所以要回家了,
大夥便提議來我家吃飯,來就來吧,無所謂~~~

沒想到豬頭這傢伙,還真夠"意思",
也大老遠的從彰化來我家,
高中好友一起聚聚聊些有的沒的,
其實大數的時間都是聽豬頭在瞎扯、講笑話,
還有聽他當兵時的經驗,我想我還不適應吧!

一扯下去就扯到12點多,其實聊到最後,
眼睛早就快瞇上了,送他們去開車後,
結束了充實滿滿的一天。

==============================

真希望這樣快樂的日子能多點,
啥都不多求了,只想多點自己的時間。

1 則留言:

RaY 提到...

看電影,是必備的功課之一,
我樂在其中~~~~~~

有到發淚那麼誇張嗎!
哈哈,別忘了我是打不死的小強,
只是現在還需要時間來適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