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6

小強刻苦期

無法想像兩天不洗澡.......居然發生了........

到了新部隊,因為目前正在下基地,
所以常常要去陣地訓練;
周一到周三,就正是最辛苦難熬的日子,
試想頭戴鋼盔、繫上腰帶、防毒面具、步槍.......,
全副武裝的在大太陽底下操練,
汗溼了又乾、乾了又溼.......,
每晚還要在野外紮營,讓蚊子飽餐一頓,
沒法洗臉、刷牙,更不用說洗澡了,
天啊~~~,這應該是我一生中目前最刻苦的生活吧!

接下來還有兩周一樣的訓練,再接著去屏東兩三周吧,
到時的生活會怎樣,又不敢想像了。


新環境的人們,基本上都覺得還蠻好相處的,
但真的是形形色色的人都有,
有流氓、有高學歷的、有全身刺青、有快30歲當兵的........,
某些人一看起來就是很有距離感,
希望時間可以拉近彼此,未來的一年多才能過得順利。

而火箭營的規定,真的是不敢領教,
不知為啥,居然動不動就以禁假來處罰,
能正常放假,應該是每個弟兄最期待的事吧!
正常放假後,居然要我們每晚9點30分後不能出門,
避免發生危險..........,這樣的作法,哪還叫放假呀,
連我家小妹補習都補到晚上10點才回家,
我一個2x歲的大人居然晚上9:30就被禁足,
真的是很可笑的規定!

不能帶手機,也是莫名奇妙的規定之一,
手機就是用來連絡、找人用的,
相信應該不會有人白目到操課、演練時講電話吧!

放假晚上不能出門、不能帶手機、莫名奇妙被禁假,
完全跟外界隔絕,我想我會沒朋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