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3

HITO HITO HITO 張家浩

興奮到不知說什麼........

收班回家後,等待吃宵夜的時機,
熊熊發現某一桌的客人,長得很像某位棒球明星,
而且還是我最喜歡的球隊 - 興農牛其中一名。

起初還莫莫觀察中,因為頭髮好像有剪短,
穿得蠻休閒的(T恤+短褲+拖鞋),
一直不敢確定到底是不是,就這樣觀察了10多分鐘,
最後終於問老爸、老媽,那位仁兄是不是興農牛的張家浩
老爸也幫我問問常來的熟客是不是他……

結果!!!真的是張家浩!!!
張家浩來我家吃飯ㄝ……(阿三哥果然有點小名氣)。

突然之間好像變成小球迷,很緊張的跟他合照一張;
他人真的蠻客氣和藹的,一點架子也沒有!
超讚!!!




=============================================

P.S 謝小黑別嫉妒,我有打電話給你,想叫你衝來我家的,
但你沒開機……哈哈哈~~~~

2 則留言:

tzangms / 小海 提到...

太high了! :D

RaY 提到...

To Black:下次別關機了,也不知下次是啥時....

To 小海:迷錯,真的很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