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5

興奮

哇~~~興農牛NO.1~~~~

剛看完總冠軍賽的重播,只能用感動兩個字來形容,
從領先、被超越、平手、再超越.......
局局都看得心驚膽跳,很精彩的一場賽事,
尤其到了九局上,張家浩打出的那支安打,
葉君璋衝回來撞擊補手的畫面,更是讓人心驚!!

當整場賽事打完後,
拋下來的彩帶、狂噴的香檳、球員的繞場、擁抱.......
都讓人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久久不能釋懷!!!很讚的一場比賽!!!

======================================

前晚去完劍湖山回來後,狂睡18個鐘頭,
跟國中同學玩了一整天,玩了些遊樂設施,
假日人多了點,排隊耗了不少時間;
還遇到「追風少年」的劇組在辦活動,
王傳一、黃湘怡、黃平洋,還有一些不知道名字的小明星;
「阿姑的古早冰」也踫到阿姑坐著發呆,
很興奮的跟阿姑合照一張,發覺阿姑人還蠻親切的,
好險沒被阿姑捉來親一個……。

Happy的周末!!
要感謝很多人?

感謝早班店長 讓我休假、感謝小胖 開車讓我享受被載的幸福、
感謝黑大姐 告知我牛隊贏球、感謝興農牛 贏得總冠軍讓我興奮一整晚!

~~~感謝~~~

1 則留言:

RaY 提到...

免客氣,我這個人夠意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