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30

忘了

忘了這幾天發生什麼事,好像有什麼大事似的~~~~

=======================
選擇性失憶,其實也是不錯的。
=======================

我想我前晚下班後,突如其來的跑去跟謝小黑唱歌,
應該是瘋了~~~
下班後12點多,到達大里好像是1點多吧!
沒辦法,大里不是我的地盤,
小小迷路一下,好像跑到霧峰去了...............

唱到早上5點,好冷唷~~~
不過沒唱到啥歌,太可惜了,
可能有不熟的人在,會稍微客氣一點吧!

謝小黑的學姐唱歌真是讓人訝異,
沒想到唱男生的歌比我唱得還好,
我退步了~~~~~,
要安慰自己沒睡好、喝太多汽水,所以才唱不好!!
恩,是這樣!!

-------------------------------------------

周日早上、下午去上課,主題是「美容先修班」,
也不知道為啥會去上,可能是被騙去的吧!
哈哈哈~~~~~
不過結果卻出乎我意料,真的還蠻好玩的,
試用一堆產品,從基礎的清潔、保養,到上妝、蜜粉....,
真的蠻不錯的,不過有個問題一直困擾我,
為什麼知名的彩妝師、照型師、.........都是男的呀?
這些事不是應該女生比較清楚嗎?怪哉!!

-------------------------------------------

總店也在周日來店裡視察,其實我當時也蠻想到店裡顧顧的,
但因為行程安排好了,所以沒辦法抽出時間去給早班的人加加油。

視察的結果,好像不是很理想,
出錯的時候,剛好就這樣發生,
該說運氣不好,還是本來就有的問題呢?

一月份就即將"報笑"國家去了,
到時的店裡的人事該怎麼處理,真的也是一大問題!

=======================
有些事,真的很難決擇。
=======================

1 則留言:

tzangms / 小海 提到...

當兵前,剩下的時間,好好利用吧,真的,好好玩吧!r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