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0

Someone like you

最近一直repeat的一首歌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在聆聽這首歌時,我不知不覺的翻了翻名叫回憶的過去….看見了當時的快樂,也看見了當時的悲傷。喜歡這首歌裡面的一段歌詞【You'd know, how the time flies.
Only yesterday, was the time of our lives.”】,時光飛逝,人事已非,我們已經不再是昨天的我們。時間真的走的好快,不知不覺中已經過了那麼那麼多年了,我們也已經不再是那個年少無知的我們。你過的好嗎?其實一直想親口問問你,但始終提不起那一絲絲的勇氣。但知道你現在過的很好,真的也很替你開心,希望你能一直微笑的看著明天,一直幸福的擁抱著未來。而我也會如同歌詞一般,我不會忘記你,不會忘記那個曾經對我那麼好的你,我想你也不會忘記我,也或許你早就已經遺忘了,但沒有關係,因為回憶不只存在於你,也同時存放在於我的心裡。要幸福快樂,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