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8

Move to new place

又搬家了,搬去跟朋友住,
有了網路,一個屋子共12個人,
1個印度妹、7個馬來西亞人、4個台灣人,
等於又來到了華人村!

在毛利媽媽的家住了三個禮拜,
學了怎麼做muffin(小蛋糕)、scone(烤餅),
加減學了幾句毛利語、毛利文化,
沒有電視、沒有網路,
生活還蠻鄉村的。


有一次還帶我們去參加營火晚會,
是當地一個旅館換了老闆而辦,
還因為火太大而引來消防車關切……


搬了新地方,認識了新朋友,
又回到了講中文的地方……



不過怎麼有點馬來腔呀!?!?

8 則留言:

selena 提到...

哇!你的毛利媽媽,看起來很nice...
我之前的日本同學都說毛利人很現實..
不過看到你的文章...
我想或許只是在queenstown的毛利人會這樣吧 ~~^^
今天聽到新聞說..紐西蘭從11/30開始開放3個月免簽證~~然後看到你的blog...也真想請假再飛去紐西蘭~~^^

S小姐 提到...

希望你的英文不會破功了...虧你之前累積那麼好....

ray 提到...

To selena:
對呀!11/30開始觀光免簽證,快來玩吧!
只是現在紐幣又上升了……

To S小姐:
哪時結婚呀?!通知一下大家吧!

selena 提到...

To:Ray,

正在努力存錢中~~
且明年春節有9天假 ~~~
所以希望有機會成行

姐姐 提到...

你好像腫了?!
還是我上班太累眼花了?!

Ray 提到...

To selena:
有九天這麼長呀?!
那再來玩一玩吧!

To SC:
麻煩你戴一下眼鏡!!!!!

S小姐 提到...

我三月啊...你應該回來了

RaY 提到...

別忘了通知其他人!!
我不想孤單的一人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