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7

I am a strawberry packer

抵達Napier後,
沒想到在第二天就有工作的消息,
而且完全不在我的預期中。

這份工作是我在Napier街上閒逛時,
新認識了一個馬來西亞朋友,
剛好她也在找工作,
她找到後,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工作,
就這樣,來到了草莓包裝廠。


因為要保持草莓的新鮮度,
所以包裝線的溫度控制在10度C,
原本以為過完冬天了,
結果還是一樣冷……

公司叫 Gourmet Blueberries Ltd.
有很多莓類、菜類的果園,
每天下班就帶免費的草苺、蒜苗…回家,
過一陣子會是藍莓季,
不知會不會調去包藍莓。


有工作後,就開始找房子,
現在住在一個毛利人(原住民)的家,
屋主是一個單親媽媽,
有一個14歲的女兒、3個月大的男孩,
除了屋主一家三人外,
還跟了一個台灣朋友、二個馬來西亞朋友一起住,
都是在這邊認識的新朋友。


屋子還ok,但就是沒有網路,
但體驗到了一些毛利文化,
而試了一堆當地的食物,
最特別的應該就是「羊尾」。


羊尾一年只有一次,就是小羔羊長大前,
會把尾巴切掉,所以只有在這個時間才會有,
只能說我真的是「幸運」。

他們烹調的方式很簡單,直接丟到鐵網上烤,
之後再把毛剝掉,沾點醬酒或鹽巴就可以了,
味道還好,沒有很重的羊騷味,
沒有什麼肉,口感很像雞脖子、但比較嫩。


不知下次會嘗試什麼食物……


小米酒??



我不喝酒的!!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羊尾巴...好噁心喔...>"<

三個月大的小朋友...
丫不就跟我兒子一樣大嗎...
他的小朋友再你懷裡一點都不小耶...

一姐

老媽 提到...

趕快生一個讓我抱

妹 提到...

你的頭髮好好笑XDDDDD

Ray 提到...

To 一姐:
他們都很壯碩的!!

To 老媽:
隨緣的…

To 小妹:
沒抓頭髮而已。

匿名 提到...

TO老媽
等它回台灣我馬上推一個妹給它~~
優的喔~~

匿名 提到...

To:Ray,
雖然只是在網路上認識到你~
不過我想你媽應該不要太擔心你的緣份
因為你真的條件很不錯~
我想應該有蠻多女生喜歡你的啦~~
^^

匿名 提到...

To ray

我的也很壯碩的喔...CC

因為他是牛...^^

快回來生一個給你老媽丫...

一姐

p 提到...

你抱的小不點這麼黑,
所以他們的原住民也是黑皮膚囉?



不說那是羊尾巴...我還以為是...@~@

RaY 提到...

他們的原住民也是黑皮膚的。

不像羊尾巴,不然你以為是什麼東西?

RaY 提到...

To 一姐:

有一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