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what do i usually eat...... part 2

烤土司培根蛋


蔥蛋、烤雞腿、青菜、薯塊


咖哩滑蛋牛肉飯


培根、高麗菜、荷包蛋、魚條、地瓜飯


高麗菜、培根起士蛋、香菇雞湯


洋蔥炒蛋、沙拉、烤雞腿馬鈴薯紅蘿蔔


魚條、薯條、高麗菜、乾麵


洋蔥起士蛋、高麗菜、三層肉


魚條、花菜、高麗菜、蔥蛋


看著看著……又肚子餓了!

7 則留言:

p 提到...

你會不會胖10公斤回來?

PEGGY 提到...

怎麼結果你在國外吃得比我還豐盛 哈~

Dunk 提到...

囧rz .. 你是去飯店學廚藝吧... 越看越好吃!

S小姐 提到...

你真的好over喔!!! 哈∼∼
但是我個人期待Part 3會改用其他非高麗菜的菜!

Ray 提到...

紐西蘭晚上沒什麼夜生活,
又不想常跑pub花錢,
就待在家練練廚藝囉,
好在我只會胖肚子,
應該看不太出來的。

最近高麗菜便宜又大顆,
一顆可以讓我吃1~2禮拜……

布老爺 提到...

我餓了.

joy 提到...

哇~真是厲害...
竟能變出如此多的菜色...
在旅行時未能嚐到你的廚藝...真是可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