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Glenorchy & Routeburn

Sep. 9, 2009

春天來了,已經沒那麼冷了,
這天放假,趁著好天氣,
跑到距離皇后鎮約50分鐘車程的 Glenorchy。


這個城鎮,據說也是拍攝魔戒的場景之一,
但我找不出有什麼相似的地方。

剛到了鎮上,先去走一走當地的 walkway,
簡單的繞鎮一圈,真的是個很小的小小小小小鎮,

走著走著,剛好有兩個妙齡少女穿著比基尼在慢跑……


抱歉…我看錯了,是兩個少婦在慢跑……
畢竟是個純僕的小鎮。

花了不到兩個小時逛完這個鎮,
老實說沒啥感覺,
所以決定前往下個目的地 - Routeburn。

路上遇到一隻迷路的羊…
好想把牠帶回家作大餐。


Routeburn Track 它是世界排名前十的步道之一,
有一個澳洲朋友告訴我有機會一定要去走走,
走完整個步道,也要三到四天,
陽春觀光型的我,簡單的走走兩三個小時就夠了。


我想我可以知道為什麼它會是前十名的步道,
整個很熱帶雨林的 fu,
很久沒有好好享受森林浴了!


接著走 Lake Sylvan,
整個更森林,沒有明顯的步道痕跡,
所以要注意樹上是否有橘色三角形標誌,
找不到就代表你走錯路了。


走到底看到 Lake Sylvan,
很寧靜、與世無爭的感覺,
湖很美,如果夏天我可能就跳下去游泳了吧!


回家的路上,又遇到放羊,
紐西蘭真的是羊比人多的國家呀!

4 則留言:

P 提到...

虧你想得出”穿比基尼慢跑”
,害我誤以為紐西蘭民眾都這麼放得開!!

S小姐 提到...

我也愛比基尼慢跑那一段!哈哈
不過 你沒去騎馬喔!?

金金金 提到...

恩...開始幻想了....=.=

Ray 提到...

也許到了夏天,就真的會有人穿比基尼慢跑吧!

騎馬到台灣騎就好了,沒太大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