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Really Hard to SKI for me...


June 29, 2009
話說,都來到了南島,又剛好是冬天雪季,
怎麼能不去滑雪呢!!

在不可考的記憶裡,曾在英國的室內人造滑雪場玩過一次,
唯一記得的是:一樣摔很多次。

在Queenstown這有許多家滑雪場,
因為我們是初學者,所以報名了最便宜的Cardrona,
就算是最便宜,也要NZD$147元,
含了交通費、裝備、上下午課程、纜車…。


上午、下午各有一堂課,
從最基本的滑行、剎車、S型…,
只能說我真的是運動白痴,
看著同行友人很快就上手,
我卻還一直剎不住車,一直摔倒。

摔倒到我已經捉到訣竅怎樣摔比較不會痛……


滑雪真的是蠻好玩的運動,
可以享受速度感,加上要用到全身的力量,
只可惜我捉不到要領,
如果價格可以再親民一點,
我應該會再來多玩幾次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