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美簽GET

收到了護照,裡頭多了一個國家的簽證,
為了辦這個國家的簽證,耗了將近快5000元,
還花許多時間作功課、還要本人親自面談,
才得到這5年的效期。


在還沒有辦美簽前,網路上許多人都說面談是最困難的一關,
要是遇到俗稱的「華裔女殺手」,那面談的時候皮就要蹦緊一點。

也許我們運氣好,面談開了三個窗口,都是外國人,
也只簡單問了去美國的理由,準備的備用資料也都沒要求,
可能因為全家一起去,加上小妹去讀書,所以沒有太刁難吧!
(有沒有去過美國?)
(要去美國做什麼呢?)
(為什麼要去美國讀書呢?)


不過我倒是在指紋掃描的時候,花了不少時間,
快成為一個沒有指紋的人了……。



在辦美簽的過程中,我們預約8點的,
大概7點5X分進去,9點左右就辦完,
排隊、等待佔了蠻長的時間,
建議要辦的人,還是選最早的7:45比較好,
不用等太多人。

辦完美簽,機票也買了,
長榮航空1/12 ~ 1/21感恩節特惠票 NT$35090(來回含稅),
要開始規劃美國的行程囉!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喜啊。。。
記得拍點照片、帶些禮物回來啊
^^

IA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已經豁出去了
2/14就要畢業考
看來我從現在開始要以圖書館為家了
希望在那之前能把書讀完~~
God bless ME.

匿名 提到...

為啥沒指紋?

匿名 提到...

To 金*3:
我會準備遊樂園的門票給你的!

To IAN:
加油嘿!see you soon.

To P:
開始搖茶後就沒指紋了…

匿名 提到...

妹妹出國唸書~然後你去紐西蘭流浪...
嗯嗯...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努力著呢!
加油^^

匿名 提到...

To Flora:
對呀!哪時給我飯店優惠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