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麗芳婚禮

2008/11/02…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又參加了一場婚禮,
這次是我公司的同事 - 「麗芳」 訂婚啦!


這次婚宴舉辦在苗栗的古巴休閒渡假村,以「木炭博物館」著名。
而菜色也都跟木炭扯上關係:木炭饅頭、米粉、香腸……等等,
味道OK,蠻有特色的。

整場婚禮走的是親切風,由一個婚禮主持人兼樂團主唱來run整個流程,
不知是餐廳的服務生不夠,還是本人 good looks,
被捉上去當服務生,幫忙端酒給長輩。

但新娘似乎對我的服務不是很滿意… ==.=="

除了充當 waiter 外,也當了一下攝影師,
隨意拍拍照,免得被捉去灌酒。




景氣真的不好嗎?怎麼那麼多人還在辦婚宴。

還是周遭的朋友都到了適婚年齡?那我的真命天女呢?

11月底還有兩場婚宴,一個是已經離職的同事、一個是茶店小妹的哥哥,
真的很猶豫要不要參加,畢竟最近真的太多小朋友離家出走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明年好像是孤鸞年,
所以很多人都趕在今年年底結婚~

我都沒人要炸我耶!
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已經有小孩了...XD

要靠你們炸我了~

匿名 提到...

好吧!我會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