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電影】鷹眼 Eagle Eye

又是一部老梗的片子…


自八月初進戲院看完神鬼3後,就沒有什麼強片吸引我的目光,
雖然說「海角七號」很夯,但因為上映太久,過了那個嚐鮮的感覺所以沒看,
而這部由史蒂芬史匹柏製片的「鷹眼」是我期待的片子,
電影預告片打得很精采,讓人覺得是不可不看的動作劇情片,
加上又是那種我喜歡的懸疑片,想必應該會是不錯的電影,
沒想到…期待越高、失望越大。

(以下有雷)




為什麼會說這部片是老梗,
因為最後的幕後黑手又是一個具有A.I智慧的電腦,
編導以為拿不一樣的演員、動作場面,
就能騙過觀眾嗎?

那還不如在電視前面看「機械公敵 I, Robot」就好了,
主角西亞李畢福(Shia Labeouf)還有在裡面客串一角呢!



再者,我個人還是覺得主角不太適合這類型的片,
與其他懸疑動作片的演員相比:
湯姆克魯斯、威爾史密斯、麥特戴蒙、布魯斯威利……

起碼在目前他給人的感覺還不像是那種可以成為英雄的人物,
在年紀、歷練、經驗、體格上,真的還有待加強及訓練,
也不知道為什麼史蒂芬史匹柏要那麼的捧他,
他在變形金剛演出有點痞痞的小毛頭就很適合他的tone調。



如果結局主角被射擊後而壯烈死亡,我應該會比較喜歡吧!
只可惜老美總喜歡演一些打不死的英雄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