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蠻牛婚宴

已經不知道收過多少個紅色炸彈了,
儘管最近經濟不景氣、基金持續負成長……
10月10日這一天,還是要包個紅包沾沾喜氣。

高中的同學 - 蠻牛結婚啦!


當天婚宴12點入場,以我估計台灣人的習慣,
大約12:30人才會陸續到達,
沒想到我預估錯了…

跟黑人約了12:30,忘了他也是個會遲到的傢伙,
抵達婚宴會場時已經12:50了,
沒想到人爆滿,連喜餅也要等候補的。

因為來遲了,所以被安排在邊邊的小角落,
說實在的,現在的婚禮,讓我覺得有點像是大人們的聚會
(雖然說我也個大人了… ><")
來了4、50桌的人,我猜新娘子認識的應該不到1半吧,
不外乎是長輩們用來寒喧、或是交際的場合。

吃到一半,跑去另一桌,跟之前附工的同學聊聊,
正巧走掉兩個人,我跟黑人就順勢佔了位置。
來了純純、昕蓓、依嫺……以及不太熟的乃大、佩瑩、郁璇,
好在有昕蓓在,可以跟她亂哈啦打屁,不然我覺得會有點尷尬,
(這時真的覺得豬頭的用處真大…)
畢業後就沒見的依嫺,越來越漂亮,不過還是不知道要聊什麼。


邊聊天、邊吃東西的過程中,不時有攝影機靠過來,
要我們說些祝福的話,一看到攝影機和麥克風,
頓時腦筋一片空白,印象我好像只說了"早生貴子",
希望我流浪回來後,再請吃個滿月酒吧!

不知不覺上了甜點,新郎新娘也要準備送客了,
也不免俗的跟新人拍拍照。




下一個放出紅色炸彈的是誰呢?
我押寶"豬頭"好了…。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萬一大家挑在你流浪的時候結婚,
你也應該會包個紅包寄回來吧!?

匿名 提到...

你在預告嗎??

匿名 提到...

nothing is impossible...

Dunk 提到...

oh yeah..
我想明年底,應該有機會.
我要求不多,
包個$1200(NZD)給我就好.
我一定會幫你安排一個座位!
擺上你的人型紙板!
前提,紅包先包回來啊..

匿名 提到...

真的還假的??

那你幫我先出機票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