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遊記】京阪 Day X:回來了


I'm back.

說真的,整個心還在大阪,
這五天玩得很充實,一整個走到鐵腿,
每天都是新的冒險!

從3月份開始規劃行程,到5月份出發,
也是一整個無心工作呀!

自由行有好有壞,但這次除了每天走很累外,
小小的迷路一下,其他留下的都是美好的回憶,
尤其是走完全程後,有種莫名的成就感!

我想這次最大的敗筆,就是錢帶得不夠多啦!
在第二天的晚上,就把帶來的60000日幣花完了,
幸虧 Dunk 有多備money,不然我想我可能接下來幾天會餓死吧!

60000日幣不是不夠,
只是我沒有把要買的紀念品、幫人帶的藥粧、
黑姐白妹要的化粧品、自己想買的Agnes b包包……算在預算內,
不然帶了60000日幣絕對是綽綽有餘,還可以吃好喝好!

整個行程下來,機+酒17000台幣、換了60000日幣花完、
借了15000日幣花完、還刷了近30000日幣……

6月份,先好好養傷一下,當個宅男、停止娛樂活動吧!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還說你日幣只要換多少?
結果花成這樣..火力全開就是了!

看到agnes b.,
才想到忘了叫你幫我看支錶啊!?
唉...為時已晚。只好自己去了。

匿名 提到...

看你換的錢...就有預感會不夠
你也知道我的日本行還心酸跟路人換日幣= ="
不知味啥~出門在外...錢總是不夠花^^

匿名 提到...

我記得 當初在UK
似乎有某人都在阻止我買東西.....

匿名 提到...

對厚.那我的生日禮物有沒有幫我買啊.?

RaY 提到...

To P:
我也不想…, 平常很省的我,
到日本就熊熊給它花下去了。

To 流星:
我猜我去日本一趟,應該還比你一個包包便宜吧!

To Flora:
在UK…,沒辦法,那時都是學生,
還是省點吧!
不過你怎麼還記得呀!!

To 阿布:
你生日?那是不是要展現心意,
請個客、唱個歌來表示一下!
禮物的話,我去看看門票還在不在,
夠有記念價值了吧!

匿名 提到...

我想要看你的agnes b.包包

RaY 提到...

有機會有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