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中籤啦



今年一共3043位,爭取600個獲得New Zealand Working Holiday VISA的機會,一向沒有什麼籤運的我,這次居然中籤了,我想………也許老天冥冥之中叫我勇敢跨出去吧!


老實說,在剛得知自己年紀還沒超過打工渡假的限制前,很高興有機會可以抽籤,但抽到後的計畫其實是"0",只單純抱著一個信念:「現在不去,以後就沒機會了」。


周五要去體檢,申請戶籍謄本,五月底要交整個的申請資料到紐西蘭辦事處,一切順利的話,就等簽證發下來,有一年的效期可以前往。


現在開始要著手計畫了,預計明年過完年出發,會先讀語言學校三個月,之後一段時間邊工作邊玩, 最後留一~二個月好好玩遍紐西蘭。


本來抽到時還很不安,只能說一切都是運氣,但看了前人的遊記、論壇,讓自己加了點信心。的確,去紐西蘭可能被當成台勞、回台後工作可能要重找、可能沒賺什麼錢回來;但趁著還可以趴趴走的年紀,去體驗不同的人生, That's How I Work....


紐西蘭!!明年見!!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去紐西蘭剛好吧了
應該不用讀語言學校吧
對自己真沒信心

匿名 提到...

.....謝謝.....

重溫一下當學生的快樂吧!

匿名 提到...

你...你..你,真是幸運。

匿名 提到...

老范你沒有要去。

名額可以留給我嗎?~?~?~^^

FLORA 提到...

那是該請你吃飯啦
來約我吧

匿名 提到...

To 芭樂:
我不知道紐西蘭缺不缺猴子ㄝ…

To 奶油:
你要請我呀?
好,我會找一天上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