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電影】迷霧驚魂 The Mist


不知為什麼最近都踩到地雷片……

The Mist…史蒂芬金的作品,
相較於其他「1408」、「祕窗」、「捕夢網」……
這部迷霧驚魂有大師作品的味道,
可是卻沒有其他片那麼吸引我。


因為科學家研究而打開了另一世界的窗口,
造成大霧、引來了蜘蛛、巨型鳥、不知幾隻腳的章魚……,
最後結局也沒交待清楚,只讓人覺得一頭霧水。

最令人生氣的是…,為什麼片裡的角色都這麼的白目,
老人白目、小孩白目、信徒白目、店員白目……,連主角都白目!

一整個看完這部片不自覺生氣了起來!

我應該也很白目吧!!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是被搞混了,你說是地雷片,
昨天看某人寫日記說這是部好片咧?

我有看預告,感覺不像是我會想看的片。

匿名 提到...

只能說每個人喜歡的類型不同吧!

像豬頭就喜歡動物片、
阿布就喜歡搞笑片、
小白就喜歡愛情片……









黑大哥喜歡……








歷蘇的片!!!

匿名 提到...

.......@#%!!
一陣寒意襲來..

匿名 提到...

差點要跑去看的說....
我看再繼續等待其他新片吧...

匿名 提到...

恩,四月底五月初的「鋼鐵人」,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