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高雄匆匆行



這禮拜去高雄玩,其實也是突發其想,
只是前兩週Tom來台中吃飯,隨口講講要不要去高雄玩,就這樣成行了!


高雄這個地方,在我的印象裡面,
只有高中推甄高應大的時候有去過,
還沒有到高雄玩過,這次一天半的行程,
真的是匆匆行呀!

跟著一同是遊學團的伙伴Stacey、David、Tom,
走訪了鼓山、旗津、城市光廊、新掘江、橋頭糖廠…,
去的地方真的不多,也許是時間太趕了,
沒能好好的看一看高雄這個城市,
希望下次還能有機會去走走。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竟然,跑去高雄玩。

匿名 提到...

你可以把小白修好然後再帶我去玩一次。

匿名 提到...

....真沒同情心,
怎麼不是你載我去啊?

匿名 提到...

因為你是大姐!!
這樣可以嗎?!

btw, 我們決定去大阪然後自由行!
麻煩請黑大姐借我旅遊書,順便簡介你上次的行程……

口以嗎?

匿名 提到...

理直氣壯!?最後再裝可愛...
ㄟ!孔融讓梨聽過吧。

我把資料寄到你hotmail的信箱了!
有問題再說吧,我不是大姐,我是好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