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008

2008年了,回顧2007這年,
我想最大的不同,就是開始上班吧!

雖然比其他同學晚了點出社會,
因為還有茶店的事務在忙,
但今年作為一個上班族,
算是最大的收獲之一吧!

薪水不多,但與同事都相處的不錯,
還可以跟主管大小聲或凹大家請吃飯,
平常可以睡到自然醒在上班,
沒事的話就準時六點下班,
有事留下來overwork,頂多再報個加班費,
周休二日、有假就休,但必需隨時on call…。

這樣的工作是不錯的,但不知我能待多久,
忘記在那本書上看過:『如果你爬上一座山欣賞美景,
卻發現另一座山更高、美景更好,那麼走下山,朝另一座山走去吧!』

我不知道在走下山的這段路,會不會有不同的考驗,
爬上另一座上的途中,又會有什麼阻礙,
到了山頂,那個美景是不是真的我所想要的………。



跨完年,再過不久又要過生日了,
其實發現自己越來越不想過生日,
那種又多一歲的感覺真的讓人不太好受,
我可不想以後走在路上被人叫 「大叔」,
或在茶店part-time的時候被小朋友叫「伯伯」……。

即將邁入人生的第26個年頭,
現在去參加星光大道會不會太晚呀……!
當然也只是說說而已,畢竟已經過了追求明星夢的年紀,
這個時候,是該務實一點了。

也許出國讀書是個不錯的選擇。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范..新年快樂喲..

老?~~~

啊啊啊..不好意思...

我以後不會再叫你『老』范了~~^^

RaY 提到...

你從高中就這樣叫了!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這個好笑,吃茶小噗有缺人嗎
我也想pa time一下

匿名 提到...

店裡不需要吉祥物!

匿名 提到...

照片拍得很漂亮...

匿名 提到...

都被呼叫為老爺了...
有差嗎??

匿名 提到...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