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電影】我是傳奇 I Am Legend


上周五看了這部「我是傳奇」,Will Smith 2007年的作品,把片尾結局的部分扣掉的話,其實這部算是不錯看的電影,只可惜結局太草率了。


Will Smith 刻意挑這類形的片子,可能是想有所發揮,完完全全的由他獨挑大樑,可以盡情的發揮演技,不由得說,他真的是黑人影星裡表現很出色的一名,不管是在動作片、搞笑片裡,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這部片,Will飾演一名僅存的生還者,獨力對抗受病毒感染的活死人。其實可以發現少數不合理的片段或畫面,但整體的劇情還可以說服我,讓我沉溺在如果世界只剩下獨自一人時,我有沒有能力或勇氣像Will一樣 keep struggle。


如果不是因為這部片太頭重腳輕,那我個人真的是還蠻推崇這部片的,從一開始的舖陳,或是中間一段段的高潮及回憶,到後面按下爆炸鈕的瞬間震撼,一幕幕都吸引住我的目光。可是最後那個結局,把整部戲搞爛了!明明讓人覺得好戲要上場了,卻匆匆結束,難道說是預算不足,還是前面花的錢太多了,才勉強擠出一個結局……,失望!





Will 將在2008推出的片子「Hancock」,是一部動作科幻喜劇片,
我想這是他最擅長的片子,一定可以表演的很好,
只求編導不要再把這部片搞砸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這跟屁蟲..最愛學別人了..哈^^

匿名 提到...

回你的動物園去吧!

匿名 提到...

覺得這部像鬼片...一直被嚇
差點看不下去..@@...

純2

匿名 提到...

呵,不會啦!
你會發現其實很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