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電影】恐怖旅舍第二站 Hostel:Part2



沒想到第一集拍得這麼爛的恐怖旅舍,居然也出Part 2!
而我居然也把Part 2給看完了……

看來是最近沒有好看的血腥片,才會覺得無聊來看這部。

其實我覺得這一集的海報做得不錯,
但我怕會影響大家的心情,
所以挑看起來比較"悅目"的張貼,
底下這兩張我覺得設計的不錯,想看大張圖的再點吧!





這集的大綱更簡單,因為上集已經把故事主軸講清楚,
因此這次只要負責找倒楣的觀光客來受凌虐即可。

主角由男生變成女生,但是精采度也並沒有因此提升,
而血腥我卻覺得還是第一集裡割眼球的比較震撼!

至於結局只能用扯來形容,
那個被切下來的道具做得太假了吧,
害我噗嗤笑了出來!敗筆!!

這部片會不會上映我也不太確定,
我想極有可能會直接在出租店租售吧!


<<三個笨蛋女主角>>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每次看你的網誌就夠驚悚了...
割眼球咧...((暈頭中))

那三張照片不知怎麼的很像驚聲尖笑N...

匿名 提到...

不恐怖呀!

我還嫌口味不夠重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