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酒鬼

為什麼我的身邊充斥了酒鬼呀……


今天因為部門裡的大師兄生日,到了KTV慶祝,
不用多想,除了汽水食物外,啤酒自然也是不可缺席的飲品之一。

為什麼,大家都這麼會喝呀?!
我是不是該練一練酒量,來應付一下交際應酬呀?!

調酒我就已經很難接受了,更別說啤酒了,
我真的很懷疑,它的好喝處在哪?

每每別人拿酒來敬我,擋的過一次、擋不過第二次,
還是要硬著頭皮喝下一兩杯,雖然說不上有醉意,
但就會有種反胃的 fu ……,難受呀!


誰來教教我如何練酒量呢?!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酒"的本身它並不算可口,
"酒鬼"只是享受它能帶來的附加價值~fu。

而fu的價值因人而異。。。

適時的放縱自己,對一成不變的生活是有些幫助的。

喧鬧的空間裡,也許看到人性真實的一面;
醜陋?熱情?

重要的是,暫時的快樂之後,還是要面對自己該扮演的角色啊!!!

anyway~be yourself.

匿名 提到...

非要喝,喝之前先喝一杯牛奶,
讓胃有一層薄膜,這樣比較不容易醉!
重點是喝得慢...!

另外,當司機有個好處,就是可以避酒。

匿名 提到...

哎呀呀...

可惜我從不喝酒..

這點我真的幫不了你呀~~唉

匿名 提到...

To 真正的酒鬼:
你沒參加?but I hardly guess who u ar.....

To 匿名黑:
要喝的慢很難,因為是啤酒,大多數都是乾杯了!

To 阿布:
你這個夜店ㄎㄚ…,少給我裝蒜!!

匿名 提到...

來了這麼久,還不知道你身邊最會喝的人是誰?!

這麼重要的事情,都沒人交接呀??

匿名 提到...

不要隨便污蔑我喔...

我現在已經很少在外面拋頭露面嘍...

匿名 提到...

To 酒鬼:
我會問問一姐這個狠角色是誰!!

To 阿布:
從良不跑夜店,改逛公園了嗎?
Nice cho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