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電影】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 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我必須先說…,因為我是"哈利波特"迷,
儘管大多數人對這部片的反應兩極化,
我還是蠻喜歡這部片。


其實要在短短的兩個多小時裡,
把整本書的內容敘說清楚是一件很難的事,
尤其是這是一個系列的電影,
漏掉哪一部分,對於劇情應該就很難理解了吧!


劇情的部分,跟書本的內容十分接近,
老實說,在前半段的確是有點沉悶,
到了雙胞胎兄弟開始反抗桃樂絲恩不里居才開始精采。



可能是這一集開始,劇情越來越黑暗、人物描寫也越接近內心,
才會把一些特效畫面改成內心戲。



而本集除了原先的主角外,
露娜跟張秋的戲份也加深了不少,
說實在的,張秋真的也沒有特別漂亮,
外國人對東方人的審美觀真的不太一樣。




我想接下來的第六、七集,我是不會錯過的。



畢竟我都買了第七集的 " The Deathly Hallows "來看……,
中文版要到年底才會上市,希望年底前能把這本書看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