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星光同學會



超級星光大道第一季總算結束了,
我想第一名的人選,應該是不會有太大的爭議,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支持的對象。

第三名的潘王子,在兩首歌中,
我比較喜歡「走了嗎」這首,
我忘了印象裡聽誰唱過?!
到現在副歌的旋律還是在我腦中徘徊。

雖然我覺得第二名的周定rain表現的也不錯,
但我會特別只想看他表演動感跳舞的歌,
唱抒情歌起來的味道,還是少了Yoga的感動。

第一名Yoga演唱的Creep和Last Order,
我喜歡Creep這首歌,雖然在副歌飆高音的時候,
沒有很完美,但那份衝擊性的確撼動人心;
而Last Order的表現,讓我覺得不知道是不是跟康康學的,
把唱歌昇華成了一種表演。


我不是音樂人,好音樂對我來說……,靠感覺的。



就像好吃的東西一樣……

=================================


這是MSN的星光十強表情符號,
可能有些朋友已經有了,就再讓我雞婆一下吧!





懶得一個一個下載的,就按此「全部下載」吧。




再分享「因為我相信」的MV……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實說,
聽到潘裕文唱"走了嗎?"這首歌,
我也覺得我好像在哪聽誰唱過?
但我也完全想不起來...

ps.林宥嘉那照片是....

匿名 提到...

想一下吧……

匿名 提到...

沒錯..就是我~

匿名 提到...

…頓時對這首歌失去興趣……

匿名 提到...

屁。

面對你心中的惡魔吧。

你就大膽的承認你愛我吧。

我不太介意的。

匿名 提到...

阿呆。

匿名 提到...

沒辦法。

最近已經沒有人要鳥我了。=.=

只有你最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