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電影】人魔崛起 Hannibal Rising




「薑果然還是老的辣」…

年輕時期的漢尼拔Hannibal,只能說太不精采了。

原本滿懷期待的心情去看這部,想說可以好好享受一下血腥震撼的場面,人魔前幾集都有不錯的口碑,加上黑哥說有小人魔跟鞏利的亂倫戲,讓我對這部片充滿期待。

沒想到……,整部片下來,我的期待變成失望。

還是安東尼霍普金斯的成人版比較精采。


以為一開始漢尼拔的妹妹會被當場吃掉:
鏡頭模糊帶過,連怎麼死的都沒拍。
以為調戲鞏利的屠夫被砍後腸子會流出來:
簡簡單割幾刀,就以斷頭收尾。
以為漢尼拔會以各式各樣的死法對待他的仇人:
都死的太僕素了,甚至有一個只是被淹死

難道因為這部是描述Hannibal的過去,
所以整個的血腥程度也要降低一級嗎?

黑哥說有鞏利與小人魔的亂倫戲,
整部片下來,我只看到玩親親而已……。
新聞說「鞏利首度驚悚片大膽嘗試受盡凌虐」,
連一滴血都沒流,怎麼凌虐呀……?

這樣的片子被列為限制級
可是我卻覺得300壯士小人魔血腥激情,卻輔導級
整個都是一個大騙局啦!

氣!

改片名叫「親切的人魔 - Sweet Hannibal」好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的人魔...要播多久?

RaY 提到...

怎麼不見你到豬頭那,問他的遊記要玩幾天……

最近很忙!需要休息……

匿名 提到...

有啊!他說他在溜狗。

那你在忙啥?
空少考完啦?

RaY 提到...

這樣都被你發現,我還混得下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