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電影】靈異23 The Number 23



靈異23這部劇,不同於以往Jim Carrey的風格,
是另一種驚悚恐怖片,主題大綱很明確,
一切都繞著數字「23」跑,
有了主題,就看金凱瑞怎麼詮釋這麼角色。

Jim Carrey是我蠻喜歡的演員,
當然也並不是他的每一部片我都喜歡,
像是「月亮上的男人」或是「鬼靈精」,
我連看都不會想看。

而這部「The Number 23」,我也說不上好看或難看,
覺得有點別部片的風格,是一部可看可不看的片子。



喜歡驚悚片的人,可能會覺得還蠻不錯的,
嚇人的地方其實不多,
而劇情也不會太難猜到下一步是什麼走向,
這樣一說起來,好像也沒啥值得進戲院觀看的。

不過Jim的演技的確是無話可說啦!


(個人覺得這張照片,一定有修飾過……
我都不知道Jim Carrey有這樣的muscle。)


P.S Does anyone want to see the "Hannibal Rising" with me?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其實靈異23感覺就是不很出色的片,
但為了金凱瑞還是想看一下。

人魔?
你是為了鞏俐和小人魔的亂倫戲碼嗎?

匿名 提到...

錯了,我又不是豬頭!

別忘了恐怖驚悚血腥片是我的最愛。

匿名 提到...

是這樣嗎?(~"~)

既是冷血王又想養龍,
真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匿名 提到...

被你搞懂的話,我還混得下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