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電影】金剛 King Kong

又是一個聖誕節,今年的身份很不一樣,
軍人的聖誕節……。

看了「金剛」、吃了「鬥牛士」、唱了「KTV」,
很高興有不錯的朋友陪伴。



「金剛」這部片, 是「魔戒」大導演彼得傑克森重新改編的作品,
因為魔戒系列太精采了,所以大家十分期待這部片,
然而,他並沒有讓大家失望。

整部片長達三個多小時,從頭到尾沒有冷場的地方,
舖陳的很長,卻帶領觀眾一步步進入神祕小島內,
卻發現眾多其怪的生物。

劇中主角「金剛」,可以說它就像個童心未泯的小孩,
對一切事感到好奇,當它與女主角相遇時,
女主角以雜耍特技表演時,金剛一直把她推倒,
這一幕看出來其實它是十分需要一個很好的朋友來陪伴它。

片中多了不少特效、動畫場景,
當一群冒險隊墬落山谷後,出現一群又一群恐怖奇怪的生物,
讓人感到很噁心,好像小強長大100倍一樣,
卻很特別就是了。

我想這部片,的確可以為彼得傑克森帶來另一個更佳的巔峰,
除了動畫、場景、特效、劇情、……等等,
都帶來不一樣的震撼力,
很讚不可錯過的一部片。

3 則留言:

tzangms / 小海 提到...

以後要看電影都先問你了!!
加油阿!我剩5天而已啦!!! 我先出去了 :D

Dunk 提到...

難得聖誕節有美眉找我
看"金剛"...
只怪我太懶得回台北啦....
看完你這篇真怨念深重....
- -+

RaY 提到...

好看的東西,不管左右都好看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