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2

【電影】雙面翻譯 Interpreter

==雙面翻譯 Interpreter==


上周放假時,跟著阿茂、流星、小猴子去看午夜場的電影,
一開始會吸引我去看的動機,
除了影帝 - 西恩潘外,還有妮可基嫚的演出,
把兩個外型完全不搭的演員,湊在一起就很有看頭,
加上看這部片的預告,讓喜歡懸疑冒險劇情的我,
就對這部片充滿期待。

看完後,發覺跟我預想的有所出入,
沒有太多緊張動作場面、沒有會讓人喘不過氣來的片段……
簡單來說,這是一部帶有政治色彩的劇情片。

雖然說這部片讓我失望了,但我對它還是有蠻高的評價,
Nicole Kidman在片中的照型,只能用美呆了來形容,
搭配上一頭金色的直髮,再加上無框的眼鏡,超有氣質的。
Sean Penn的演技真的很出色,在酒吧裡點歌傳回家中的答錄機,
再在家中聽取答錄機中的歌曲,不由自主會讓人感受到那種情感。

全片的拍攝場景主要圍繞在聯合國總部,
只能用壯觀來形容,突然覺得當個口譯官似乎很讚,
但離我太遙遠了,想想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