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7

酒鬼

怎麼身旁那麼多酒鬼呀?!
偏偏我又很遜腳,
對於菸、酒這種東西,真是很頭痛!

酒有那麼好喝嗎?怪哉!

=============================

晚上把店放給劉家佳怡和林家佳怡顧,
去錢櫃幫Peggy慶祝生日,
生啤酒是唯一的飲料,
看著三兩個人來敬酒,
好難過,又不能不喝,
突然覺得自己好遜,
吼~~~~~,我不是酒鬼啦!

回到家…,假裝很鎮定的走上樓,
沒被老媽發現我的臉很紅、有酒味,
呼呼,到房間,終於撐不住,
小吐了一會,吐一吐果然還是比較舒服,
起碼現在還很清醒,只是頭很痛罷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現在在打什麼,
想到什麼就打什麼,
一片空白~~~~~

呼呼~~~~~~~~

頭痛呀!!!!!

2 則留言:

tzangms / 小海 提到...

我喝酒就想睡 XD
上次校慶回湖口表演,跟熱音社人灌酒阿,一下子就睡著了:p

RaY 提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