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9

1234567

很累,很懶得打字,卻有很多事想說!

=============================

謝小黑的飛車特技,好加在人還好好活著,
不然我應該會內疚一輩子吧!
為了來拜訪牛奶盒我,結果連車一起飛了起來,
真感謝只有小傷,沒被車輾過,
不然以身相許都不夠了。

謝小黑……,說吧,你要什麼電影、大餐,
趁我剛領完薪水快說吧!
不過也要排得出時間才行。

=============================

一個禮拜的工作,除了上班就是回家睡覺,
不知怎麼,有種無力感,
這種無力感,我想主要影響我的不是杯數,
而是一種莫名的感覺,很難形容……
也不知怎麼說!

習慣不說了吧,反正我就是個愛搞BLUE的人。

也許睡個一覺到天亮,心情就會好點了吧!

1 則留言:

RaY 提到...

噗!!你搞笑唷!!
睡飽就好了!!
睡覺乃人生一大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