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4

回顧2013

2013年,一轉眼就這樣過了,
感覺好像做了很多事、也感覺好像少了什麼,
有一點遺憾、但又好像還好,
可能就跟我的個性一樣,
隨遇而安……

=====================================

2013 - 01

說真的,年紀越大,真的越不想過生日,
數字一直往上加,好像沒有什麼好開心的。
今年的生日,平凡、簡單,
小小的遺憾,但我想對彼此都好。


2013 - 02

我想我在紐西蘭坐飛機高空跳傘後,
這是我人生第二個大挑戰吧!
Bungee Jump 高空彈跳。





這個活動早在三四個月前就計畫好,
其實只是突然在網路上看到,
剛好就問高中幫的夥伴有沒有人有興趣,
但……真的只是隨口問問,
沒想到大家也很隨口的說好,
就這樣安排下去了。

最可怕的時候,莫過於跨過欄杆的那一剎那,
明明看別人跳總覺得好像很輕鬆,
但當自己站在欄杆外,身上只有一根繩子綁著 ,
背後空空的直接是山谷,想著頭皮都發麻。


我想經過這次後,應該沒什麼活動難的到大家了,
We DID it.
 


每年過年總會全家人一起出遊,
這一次去北越的下龍灣,
也沒有什麼好玩不好玩的,
就看看風景、吃飽睡、睡飽吃,
雖然有點落後,但用一種渡假不比較的心態去玩,
其實也不錯。



2013 - 03

長了那麼大,我居然第一次去清境。


盧山、武嶺、清境、合歡山,
都是第一次造訪,
我看低了高山的溫度,
只覺得好冷……



2013 - 04

今年的第二次出國,
第五次的日本行 - 立山黑部。
(京阪、東北、九州、北海道)


立山黑部有名的是它有長長的雪牆,
每年4~11月開放,其他時候下大雪也沒辦法去,
開山的4月最多人,因為冬天剛過,
所以還會下雪、可以看到殘雪,
路面也比較適合開車。
而春夏季人就比較少,因為雪都融了,
看到的只是一堆綠色的樹木,
到了秋冬時分,又是賞楓的季節,
也許運氣好踫到下初雪,
一樣的地方、不一樣的感受。





2013 - 07

七月的時候,去了台東三天兩夜,
之前都只是經過 (蘭嶼、綠島),
這次趁著熱氣球節,順便玩一下。


因為金城武而紅的伯朗大道,
剛收割完其實沒什麼看頭。


用藍白兩色打造的豐源國小,
真的很漂亮,只可惜天氣陰陰的,
很羨慕在這裡上課的小學生。


回程的時候,順道去高雄拜訪Stacey,
很可愛的小比比,年紀小小就要這麼懂事,
Stacey變得更厲害、勇敢了!加油!



2013 - 08

今年第三次出國,
第六次的日本行 - 東京。


我真的不知道我來日本有六次了,
而且居然現在才去東京。




迪士尼很好玩,只是人好多、排隊排好久、太陽好大!

好買、好逛、好吃!
東京我應該還會再來的。


2013 - 12

今年的第四次出國,
在紐西蘭認識的馬來西亞朋友Els,
剛好有年假,就問我要不要去馬來西亞玩,
我只有在6、7年前去過沙巴而已,
其實大馬還沒有好好的玩過。


這次有在地人當地陪,
其實我也沒安排什麼行程,
主要是在檳城和怡保兩個地方,
吉隆坡反而沒有逛,
一直吃吃喝喝逛逛,
還蠻悠閒的。


還蠻喜歡檳城這個城市的,
壁畫好精采,感覺轉個角就會有驚喜。





=====================================

2014年,還是一樣努力工作、努力玩樂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今年的新希望就是找個能陪你一起四處旅行~能和你一起分享生活上瑣碎的小事~能和你一起開心大笑~能和你一起吵架鬥嘴的人吧...這樣你的人生將會更圓滿~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