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4

科系…

這幾天和小妹討論美國行的事,
她在美國讀書,今年6月畢業,
然後就要回來接手阿三哥,
準備弄成國際企業!!

在她回來前,我打算再去美國晃晃,
畢竟以後也不確定還有沒有機會再去玩。

初步計畫是加拿大洛磯山脈、阿拉斯加郵輪冰河、
紐約、尼加拉爆布、華盛頓、舊金山、
黃石公園、優勝美地、大峽谷……
(想去的地方太多了,再刪減)

目前買了阿拉斯加郵輪的tour,
從溫哥華上船、航行到阿拉斯加、終點站安格拉治,
所以機票要買不同目的的航段,
去程從洛杉磯飛溫哥華、回程從安格拉治飛洛杉磯,
因為小妹沒有看機票,直接請旅行社幫忙查,
沒想到居然要472美元,
就算是國際線的也太貴了!

所以我就查了一下,讓我找到了一班只要321美元的,
只是回程要轉機,我想反正我們時間多,
回來時間差不了多少,但可以省下150美元,
兩人就300美元了!

明明高中就讀觀光科的小妹,居然也不自己比價一下……
我覺得我比她還適合讀觀光科!

(不過她也比我適合讀資訊科……)

選科系真的很重要,畢竟人生不能砍掉重來。

4 則留言:

17vera 提到...

我看這趟玩完荷包超傷的...,你應該要禁飛了。

匿名 提到...

還好你唸資訊~~
才可以認識本大爺我~~~
ㄎㄎ!!!

RaY 提到...

認識你是好事………





嗎?!

匿名 提到...

他不會禁飛的啦~除非心定下來~不然應該會繼續亂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