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2

【電影】把三個傻瓜活埋在大笑江湖

這幾天看了三部片……

好萊塢片 「活埋」
印度片「三個傻瓜」
國片「大笑江湖」

只能說我的看片範圍還真廣。

==========================


活埋這部片當初上映時,我還蠻想去戲院看的,
因為題材很有趣:一個美國技術人員,
被裝在一個箱子裡、埋在不知何處的沙漠中,
身邊只有一隻手機、打火機、和零碎的東西,
他要如何拯救自己………

整部片的場景就真的只在箱子裡,
而且從頭到尾只有主角一人演出,
其他的就只是手機另一方的講話聲,
我只能說這部片太屌了!!

強到我想罵導演!!
浪費了我一個半小時看獨角戲,
可能我不會欣賞吧,但真的不合我的味口。



三個傻瓜這部片,是寶萊塢式的歌舞喜劇,
片長快三個小時,但一點都不覺得有拖戲。

我覺得印度片作得情緒起伏也太大了,
可以讓你前一秒在地獄、下一秒上天堂,
又哭又笑的一部好片。

看完後真的很讓人感動,
但現實世界就是這樣,
只看到權力和金錢,
沒有的人會被視為傻瓜,
但有權有錢又真的快樂嗎?
還是當一個傻瓜比較好呢?

大大推薦的一部片。



朱延平執導的大笑江湖,
明明知道是爛片,我還是看完了,
哈哈哈!!
這樣的爛片,真不知為什麼可以在大陸賣到破八億台幣。

不過有比前一部「功夫灌籃」強啦!
朱導演請加油,照這樣的進步速度,
你可能再拍個100部片就會得到我的讚賞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三片我都不喜歡
片子好壞
重要是
能讓人想看完
看完要能感動人心
其次能製造聊天話題
再者能對自己人生有所助益

芷楹 提到...

首先.先給你拍拍手掌聲鼓勵.有耐心把第1部片看完.通常我是沒有這種耐心.不過後面喜劇又易懂ㄉ電影我倒是艇喜歡.也不需動腦.最進看完一部-愛情藥不藥.我絕ㄉ讓我放聲大笑又簡單易懂ㄉ片子最適合我.推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