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1

Blueburries

自從前兩周藍莓開始大量採收後,
有時會被叫到藍莓線去幫忙,
每天都加班到七、八點,
上周工作時數更長達70個小時。

雖然看到薪資條的時候很開心,
但如果長期這樣工作,
身體應該會先抗議吧!

這份工作我做到下周二(12/15)就要走了,
因為流星12/17~1/9要來玩,
陪她玩完南、北島後,我賣一賣車,
也要結束10個多月的流浪記

最近在看回台的機票,因為沒有直飛,
搭國泰就在香港轉機、
搭新航就在新加坡轉機、
搭馬航就在馬來西亞轉機、
搭紐航就在日本轉機………

我想……,去新加坡玩個三天兩夜應該不過份吧!


12 則留言:

selena 提到...

哇...這些blueburries..感覺真可口耶~~~說不定會進口到台灣喔...
說真的,既然都工作那麼辛苦了..
去別國旅遊...也不是很奢侈的一件事啦...希望你能成行喔~~~^^

妹 提到...

不過分~再買台U80給我也不過分

p 提到...

藍莓吃起來是甚麼味道?

RaY 提到...

To Selena:
還不錯吃!
我想我應該會去新加坡玩一玩的。

To 妹:
U80是什麼鬼?成績單拿來給我看看先。

To P:
藍莓味 =.="
我不會形容啦!!

Lawrence 提到...

不過份不過份
回台灣前我也是繞到新加坡玩一個禮拜哩~~
(外加澳洲過境二天)
一點都不過份~~

Tony 提到...

新加坡喔~
不過明年新加坡環球影城三月才開幕耶~
之後去不是更High嘛!!

芸 提到...

有時間能到處去玩~
我覺得蠻OK的~
但你真的有好多時間哦= =

RaY 提到...

To 小勞:
就是你的新加坡遊記讓我也想去玩一下,
不過我不會待那麼久啦,三天兩夜就夠了。

To Tony:
等不到三月啦!我要回家過年去~
有機會去馬來西亞時,再繞過去看看吧。

To 芸:
我是閒人 =.=...

匿名 提到...

U80好像是NETOBOOK吧~~
她嫌棄你用的臭臭的HP~~~

要丟棄叫我一聲黑~~

匿名 提到...

http://blog.xuite.net/lavendermpl/blog/29357391

Lawrence 提到...

旅途愉快喔
也祝車子賣個好價錢
第一次看到WOF一次過的車耶
我可以幫你掛保證啦~~

RaY 提到...

ㄏㄏ,謝謝小勞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