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i'm BACK la

AV8D 偶回來了,在洛杉磯玩得很盡興,
之前排的行程、計畫都沒用上,因為親戚都帶著我們走;
在 Las Vegas 玩了四天三夜,住在 Mirage、看了 O show,
雖然沒有在賭場贏錢,但 Las Vegas 真的是個紙醉金迷的地方,
在沙漠地帶中蓋出一棟棟的高級Hotel,令人還會想再造訪,
我想下次去美國看小妹時,一定會再去玩的。

希望下次離別的時候,不要又哭了……

=========================================

回家後,就看到信箱有掛號,原來是黑粉知己送來的禮物,
是一個很實用、我需要的物品,
我會在紐西蘭,好好用它來刮鬍、修剪頭毛的。



剛從茶店打完工,茶店丫環也送了一雙白帥帥鱷魚鞋,
看來我的 all star可以丟了。



接下來的春節,大部分還是跟著家人跑吧!
不知高中幫還會不會如往年的湊一桌來玩玩……

我要賺旅費!!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妹要唸多久呀?

匿名 提到...

讀完語言學校,在讀大學…
快一點應該4、5年吧。

匿名 提到...

don't cry babe, though i was even gonna cry when leaving my parents.

will you cry again when heading NZ?

be brave. it's just a one-year task or as easy as a t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