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遊記】香港四日遊-Day X


熊熊發現,怎麼那麼多人最近都跑香港澳門去呀……

不過我也靜悄悄的偷偷去玩了四天,
只跟了茶店告假(感謝流星代班,我有在威尼斯人買你的禮物)
公司請假(好在平常跟主管處得融洽,基本上要請假都ok)

這次的旅程,成員有我、我妹、我媽、阿姨、表哥、表姐六人行,
時間當然就是中秋連假(9/13~16),
行程都是我表哥安排,我就當成行李被帶去玩。

出發時,正好遇到辛樂克颱風來攪局,
只能說平常有燒香拜佛,我們是最後一班起飛的班機,
該說航空公司信任機長的技術,還是有膽量,
能夠順利抵達,真的該謝謝老天了。

香港的遊記,可能會以「Day」來記錄,
因為其實也沒玩什麼,以血拼居多。

至於這四天下來,問我還會不會去香港……
答案應該是否定的吧!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偷偷來是吧!!!

匿名 提到...

哇咧
最好是這樣啦

你是怕大家叫你請客所以都不說對吧

匿名 提到...

走低調路線……

Dunk 提到...

i very angry,
i want to buy DHC for man,
woo.. this only sale in hk.

匿名 提到...

網路很方便的…!!

匿名 提到...

大家都這麼有默契都去嗎??


因為....再過不久我也要去....

純2

匿名 提到...

不是才去過,又要再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