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電影】史密斯先生 V.S 殺手47

明明是兩部類似的電影,為啥給我的感覺卻全然不同呀……




史密斯給我的感覺很緊湊、刺激;
不管在槍戰、爆血、或是劇情編排上,都有一定的水準,
雖然說有點扯,但就是讓人覺得扯得很帥、很神;
最扯的部份當然是從飛機上跳落後,在空中的槍戰,
很有黑色暴力美學的風格,讓我還以為是昆汀塔倫迪諾執導,
不過這個導演呈現出來的全貌整個簡潔俐落多了。





殺手47很明顯的想走麥特戴蒙 - 神鬼認證的風格,
但很可惜的是完完全全的失敗了,
主角選得不佳,狠起來沒有英雄該有的英姿,反到看來有點奸詐,
笑起來也很僵,有種皮笑肉不笑的 fu。
至於劇情可有可無,搞了暗殺後、又想玩變臉,
到了片底還欲留伏筆,看看有誰會上第二次當嗎?





我想主角換成Vin DieselBruce Willis,或許會更有看頭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實說,
我原本以為Hitman是Vin Diesel演的!
仔細一瞧才發現是假的。XD

我想這兩部我還是都會瞧一瞧...

匿名 提到...

我也有認真看一下是不是Vin Diesel演的
好險不是~不然我就會找你看了^^

匿名 提到...

史密斯可以去租來看,或是去看二輪!
但殺手47最好還是把錢省下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