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加班

請原諒我太久沒更新日誌了,
每每想更新的時候不是太累、就是沒有頭緒,
說到底,還是一個字:『懶』。

前兩週,幾乎是陷入了加班地獄,
工作到11、12點是常有的事,
居然還有兩天處理到早上4、5點,
我必需要承認,看到加班費呈倍數累計時,
是還蠻開心的,但如果每天都工作到那麼晚,
我的精神承受的了,但我不知道我的身體負不負荷的住。

我想這個禮拜,應該可以正常一點了,
因為前兩週都在忙AMD的產品,
貨很急、又要趕產能、還有一堆相關的data要建,
所以業務追殺每一個相關人員。

我自認還是個菜鳥,因為AMD的產品剛接,
之後還有智微、SIS……,
好在有老手在一旁幫忙,
其實大多數的事還是老手在做啦!

沒我事的時候又不好意思先閃,
就小瞇一下,清醒點再看有什麼事能幫得上忙的,
做為一個TEAM PLAYER也是很重要的。



就是讓我狂加班的產品,圖片盜自mobile01,
是不是現在顯卡的主力商品?我也不清楚!
反正就盡力做好我的本份就對了。


加油吧!打不死的小強!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感覺很賣命耶...
做工作,身體嘛愛顧!...

RaY 提到...

thx....

加班的暫時的....

匿名 提到...

加油吧..旺季到了
聽說下個月會發獎金..0.25..


pure2

匿名 提到...

我怎麼聽說是1.75…?
但我應該沒多少吧!我那麼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