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近況

其實近況也沒啥好詳述的,一切都蠻有規律的在進行。

工作上有越來越進入狀況了,
只是身為PE的我,居然還要負擔OP和ES的工作;
另外副理還問我六日要不要加班,
當然,我很賊的跟他說我要上英文課,所以沒辦法。

事實的確也是我要上課,畢竟當學生的感覺真的很好。


只是上了那麼多英文課,我必需要承認……

公司裡的外勞,為什麼你們講的英文,
十句裡我有八句是用猜的,
跟我聽美劇的感覺相差了十萬八千里,
我很擔心我的英文聽、說會因此而退步……。

說了那麼多,其實也不多,
只是不知道寫什麼主題,
電影看很多,只是覺得寫來寫去都用一樣的詞彙,
現在開始佩服那些一天可以寫好幾篇網誌的人。


近況寫完了。

掰~~~
(借黑姐的口頭禪一用……)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他們的英文是"腔"很重吧!
講到最後還是比手畫腳比較快...

匿名 提到...

你果然是達人…

眼睛大一點的話,我可能就分不出來了。

分不出來什麼?
不要問我……。

匿名 提到...

范老你真的很愛烙英文捏...

何謂PE,OP和ES啊?~?~?

最近講話很GC喔

『掰』這個老梗帥哥我早用過了...

難道你不知道黑哥已經申請專利了嗎??

上次為了這事我被罰了二億捏~~~!!!

匿名 提到...

兩億還不快匯給我....

匿名 提到...

什麼是GC?解釋一下吧!

至於PE、OP、ES…,只是職位名稱罷了,
電子業的應該都懂,你畫畫界的不需要了解。

2億…,黑哥領到錢那香港行就交給你了。

匿名 提到...

很『假肖』辣!!

至於那二億上禮拜我已經給你們了啊。。

RaY 提到...

那個只是利息…,塞牙縫都不夠。

不過還是謝謝了!

猴子也有懂事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