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懶懶的

一個月沒有更新了,只能說自己太懶~~~
明明每週都有一些不一樣的事想記錄下來,
卻迷迷糊糊忘了,
難怪最近越來越胖 @@"

這次的春節假期,一共放6天,
算是當兵假期裡很長的一次假,
我想過完年後,我可以好好倒數我的饅頭了。

看著以前的同學、朋友一個一個比我早離開軍中,
心中除了羨慕還是羨慕,
雖然現在待在裡面還算蠻輕鬆的,
跟以前比壓力沒那麼大,
但還有2個多月的日子要熬,
只能一天一天的等待。

然後再退伍那天,再大聲的發表:
「終於輪到我了。」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 can't read Chinese but I love Taiwan!

Great food, great times in Taipei. Keep surviving and keep up the fight for independence. Taiwan is it's own nation and deserves to choose it's own desitiny. You have our support in California.

With love.

xyq

Dunk 提到...

happy new year to you Ray!
your blog is the most popular!
ha ha~ see"s out ! haha~

匿名 提到...

快了快了...
一切都跟作夢一樣?
退伍後,一切又回到現實!
新年快樂:)

tzangms / 小海 提到...

哇哈哈哈!! 退伍爽阿!! 爽翻了 XD
你也剩兩個月了! 老了阿!!
不過剩30天也都還覺得久

話說我上次過年在留守 Orz 每天跟中校吃火鍋,不過後來也放了10天 XD

總之,新年快樂、早日退伍!! :D

RaY 提到...

xyq, someone from California. I like u to make a trip to Taiwan. U'll like it.

RaY 提到...

大頭安、金金金、小海桑…
恭喜你們啦,剩我還有2個多月饅頭要吃,
說真的,在裡面每天都覺得很久。

匿名 提到...

有空加入我的唄
http://www.gostan.id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