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9

不知該怎麼說這兩個星期的事…

很多事想說,卻因為blog是公開的,
有些在心底的私事不想說,就藏了起來,
久而久之,漫漫淡忘吧!


上週揹值星班長,狂被罵,
在部隊管理部隊,果然和在砲校不同,
在砲校因為大家都是一體、出身環境比較相近,
所以很好管理;
在部隊各階層的人都有,還有資深的老兵、士官,
這些人才不會管你這個班長,
叫他們去做事,算了吧!

一個環境會影響一個人,
因為我們單位偷懶的人太多了,
久而久之,新來的弟兄看到別人沒做事,
就心想為什麼自己要做,
最後變成大家都在躲、只會打屁、聊天,
很差的一個地方。

我覺得我在那裡待久後,可能也會被那個環境影響吧!

7 則留言:

Dunk 提到...

最笨的方法就是...
找個棍子咬一咬~忍一忍就過去了...
say"s easy do"s difficult ...
部隊中形形色色的很多!
臉皮厚一點..不要等人來認識你!!
要你臉皮厚一點..
我看這輩子不可能吧!
這個月我參加管理幹部選拔!
保佑我入取ㄚ!!

Dunk 提到...

ray董!
你右邊的MyLink怎麼叫出來滴!
要告訴我!!!!!!

RaY 提到...

To Phoney:
MVP,will的新歌,
我會好好練一練的.....

To Dunk:
你又復活了呀?!
link的部分,我是到設定裡的範本,
去修改它的html語法,
把想要的東西加上去而已,
試試吧!

tzangms / 小海 提到...

兵是要罵的!! 你可是士官阿!!幹死他們!!雖然我對校級以下的理都不理 XD 因為單位不一樣嘛!

RaY 提到...

我們單位一堆流氓兵,
不知怎麼管理……

真羨慕你的單位呀??

tzangms / 小海 提到...

恩恩,一堆流氓兵喔,那還真是不好搞,在忍一下吧!就快退伍了!! :p

RaY 提到...

還粉久…

每次洗澡的時候,
就可以看到一堆全身刺滿青的
在你面前走來走去…